雞肉要怎么蒸才好吃 按這個研究方法,蒸出來的雞又香又軟,味道好.jpg

很多人做雞肉都是燉湯或者紅燒,其實是為了保存它的原味,我覺得蒸的最好方法。 許多人很少使用蒸雞,因為許多人不知道該怎么做。 首先,雞肉需要先醃制,這樣它才能味道更好。 而且還能搭配各種食材,使雞肉味道更加鮮美。 雞肉的選擇也是有講究的,要選擇很嫩的雞肉,肉質柔軟容易蒸透。 如果你有一只老母雞,你不能蒸它,直到它變軟。

搭配雞肉我選了兩種主要配料,都是有獨特香味的,而且非常有營養,這兩樣東西就是木耳和香菇。香菇的味道非常濃鬱,合雞肉一起蒸也能掩蓋肉本身所帶有的一些腥味兒。黑木耳也有淡淡的香氣,而且口感非常的軟彈,使用黑木耳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。

【冬菇雲耳蒸雞】

【材料】

雞1斤 香菇 3朵 木耳 3朵 蟲草花 20g 枸杞 5克、紅棗具有兩個、香蔥 一根、薑 適量 蔥段 適量 鹽 少許 糖適量、生抽少許、 蠔油制作少許、生粉少許、香油少許、食用油 少許、老抽少許

【做法】

蟲草花榨菜蒸雞香味四溢,於醃料中加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特級蠔油及金標生抽,煮出健康好滋味。醬汁食譜,助您在繁忙期間仍可輕鬆地煮出一餐好菜,和家人關係更親密。以醬汁配搭每款菜式,鮮味無窮。

香菇菌和蟲草花先用溫水泡軟。 將雞肉切成小塊,蔥薑切片,香菇切片。 雞塊與所有配料和調味品混合。 拿起雞塊和調味料,放在冰箱裏大約兩個小時。 取,加入發酵粉。 加入少許香油,攪拌均勻。 蒸汽箱內蒸40分鍾。

蒸好的雞肉進行混合了香菇木耳的香味兒,香菇也吸滿了蒸雞時肉滲出的油脂,實在企業混合生活在一起,味道也是非常的香,就連湯汁都不會出現浪費,拌飯都特別一些好吃。

其實蒸雞也是最簡單的做法,完全可以不用自己花費時間太多的功夫,只要我們准備好食材醃制好,放入蒸鍋就可以了。而且沒有這么發展做出來的味道還特別一些好吃,一舉兩得。

相關文章:

鹽水蒸雞,味道似白切雞,但做法進行簡單來說多了

如何用水蒸雞? 你只需再做一步,雞肉保證不柴火,鮮嫩口感!!

香菇蒸雞有訣竅,簡單4步,制作的雞肉光滑嫩嫩,美味可口

蒸如此簡單易做,把它味道濃鬱,很有味

教你“蒸汽雞”生產技術,做法簡單易學,鮮美,細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