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翠肉瓜炒帶子.gif

詳細食譜

材料:翠玉瓜600克,將200g凍結的膠帶,甘竹筍10,一個湯匙大蒜,生薑3,紹興酒1茶匙,獅子商標處女香花生油1湯匙

帶醃料:胡椒也許是鹽

調味料: 雞粉1茶匙、糖1 / 2茶匙、蠔油2茶匙、醬油1茶匙、麻油1 / 4茶匙、少許、水4茶匙、醬油1茶匙,

1茶匙玉米粉1湯匙水

做法

解凍膠帶後,清洗,擦拭,在15分鍾內,加入醃。

一起洗、切或切片。

燒熱一鍋熱水,把翠玉瓜和胡蘿卜片放入鍋中煮3-4分鍾,取出瀝幹。

1大匙油、薑、蒜,用快手翻炒,加入紹興酒,

然後翠玉瓜加入甘筍絲煸,加入調味料炒勻,蓋上鍋蓋燜3-4分鍾。

最後,將果汁加入火中,將果汁略幹,即可上桌。

好味心得

如果你沒有預先將翠玉瓜和胡蘿卜進行漂白,加入一些熱水煮沸。

如果你想把瓜在綠寶石裏煮,上桌後用冰水浸泡幾分鍾。

鮮蝦魚肚燴翠玉瓜鮮香美味,是家庭必備菜式。炒香食材後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極醇蠔油調製醬汁,即可上碟。重視品質,以客為本,多年來都與您的口味同步前進,依照香港人最愛的口味,推出各種菜式,希望人人均可嘗試屬於香港的味道。

翠瓜: 又名雲南南瓜,南瓜,翠玉瓜。 富含水份,具有滋潤肌膚的功效。 有清熱利尿,除煩渴、潤肺止咳、消腫散結功能外,脾胃虛寒者應少吃。 在烹煮過程中,皮不會被去掉。 清潔過的表面已經可以烹飪了。 翠肉瓜不宜生吃,烹調不能太爛,以免失去營養,沒有順滑的味道。

帶子 : 味甘鹹、性平。肉質細嫩,清甜爽滑,清蒸、燉湯及爆炒均宜,鮮味十足。

富含蛋白質,低熱量。 是一種低脂肪、低膽固醇的海鮮。

然而,由於磁帶是濾食性生物,毒素可能帶來的有毒藻類,即使是低脂肪低熱量因此也沒有很多吃的。與此同時,我們也應避免進食其內髒和裙子,以減少麻痹性貝類中毒的機會。

這與初榨濃香花生油菜一起煮宋,不含膽固醇,含有胡咯素,維生素E.希望健康飲食,當然要知道一個良好的慷慨選擇食用油呢!

相關文章:

Zucchini fried shrimp

三文魚翠玉瓜意粉蛋批

粟米汁翠玉瓜蟹柳蝦餅

鮮菌魚條炒翠玉瓜

翠玉瓜薯仔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