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肥胖者容易患“三高”預防肥胖.jpg

瘦人是上帝的寵兒,你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那不是擔心運動,而是遠離疾病,事實上,這種觀點是錯誤的。

小白領元老,28歲,身高1米68,體重只有98斤,都說好女人100,這讓小元很驕傲,因為有了天生的好身材,小元不怕嘴,燒烤、火鍋、麻辣燙、烤鴨、熏雞、水煮魚,吃什麼,就算放開肚皮吃,身體還是那麼標准,讓人很羨慕。

前不久,表妹公司組織體檢,還有就是她沒有心理負擔哼著小曲兒去了,誰願意體檢卻令她驚呆了,她修長的檢測高血壓,高血脂和高血糖,這是,也就是常說三種高度,小袁當場急了,居然問醫生是不是誤診,並指出他的身體完全一樣的模型問:我喜歡如此苗條將得到“三個高”呢?

醫生看著小袁笑了。他說:“姑娘,三高可不挑剔。任何人都有可能。這種疾病與不良的生活方式密切相關。

醫生詢問小圓的飲食和日常生活,告訴她,她的三重病是由於飲食過度和缺乏鍛煉引起的。

醫生說,三高病是現代社會的富貴病,近年來,有一種年輕化的趨勢,比較普遍,在對三高病的認識上,大多數人都有一個誤區,認為只有胖人才會得,只有胖人才需要忌口和運動胖,瘦人才是天堂的寵兒,可以隨意吃,就是不擔心運動,也要遠離疾病,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。

五青習慣系列五青汁及五青丸,有效排宿便清腸胃,適合常吃三高食物、患有中央肥胖、排便困難或不順暢人士服用。產品蘊含5種優質青蔬,由台灣製造,只需每日早上或睡前服用,能改善酸性體質、清熱氣,促進代謝循環,清走體內毒素及油脂,萬寧獨賣。

無論是胖還是瘦,如果肆意吃喝,而缺乏有效的鍛煉會導致不平衡的攝入和消耗,因而從三個高困擾。特別值得注意的是,瘦的人傾向於認為他們需要補充營養虛弱的身體,愛挑一些高營養,高膽固醇的食物吃,但不知道量攝入過多,肝功能一直沒有漲,過時間會導致營養脂類,碳水化合物留在體內,久而久之就可能導致高血糖,高血脂。

醫生表示,三高病的治療要嚴格從口中入手,瘦人也要提高警惕,平時多吃低油、低鹽、低熱量的三低飲食配合適當的運動,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相關文章:

Eating this meat white and lowering it three heights has many benefits in preventing dementia

想健康過冬“三高”食物真的離不開!

這種便宜的食物是降血壓的良藥,如果你每天吃一點,三高就會下降

冬天吃豆腐有很多好處,補鈣容易預防三高!有3種食物,營養更美味

春天養肝“三高”食品最適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飲食 三高食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