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晨間:“預熱”膝關節

退化,開車預熱,防止汽車發動機的磨損同樣的道理,膝蓋也需要熱身,他們可以防止之前。

“預熱”過程:

一。醒來後,仰臥在床上,雙腿伸直;然後慢慢抬起雙腿,與床成45度角,1秒鍾後慢慢放低。交替和反複鍛煉雙腿。鍛煉的時間和強度應視你能承受的程度而定。

圖2。 休息一下,慢慢坐起來,坐在床邊,放下腿,踢腿(就像坐在河裏,腿在水裏)。 試著盡可能高地踢你的小腿(這樣它們才能與地面平行)。

如果家庭的床比膝蓋還短,就坐在床的腳上完全連接,然後把鍛煉場地移到一張高椅子上(比如餐椅)。

退化性膝關節 手術包括膝關節內窺鏡手術、人工全膝及半膝關節置換術。英國皇家全科醫生表示,患者可選擇注射治療法減緩疼痛及炎症,相較傳統的類固醇注射,歐美新式治療,例如透明質酸、PRP及Sanakin注射的效果更理想。

★夜:讓膝蓋睡眠

在人體眾多關節中,膝關節是最繁重、最急需休息的關節之一。

如果你想完全放松你的腿,你可以仰臥睡覺,但不要伸直你的腿。 相反,張開雙腿讓你的膝蓋自然向外翻轉同時在雙膝(膕窩)上放一個小墊子,並根據自己的感覺調整位置,讓膝關節處於最舒適的狀態。

如果仰臥位關節疼痛嚴重,則可以使用“躺在弓上”的側位。這樣的睡眠可能會讓你開始不習慣它,但幾天後,一個晚上的睡眠不僅對你的精神,而且對腿。

相關文章:

關節炎治療的基本方法

膝關節炎怎麼了?來關注這些方面

膝關節骨關節炎的六大原因

膝關節炎有什麼症狀? 三個不同的階段,不同的表現

身體總是有關節痛,如何保護和預防關節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