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菜豆腐湯.jpg

這綠色豆腐湯太簡單了,但煮好湯還需要一些技巧。我太喜歡這些把戲了,就像魔術一樣,總能讓食物美味,美麗。喝漂亮的青菜豆腐湯,做漂亮的大女人,真是一件幸福的事..

豆腐可以增強飽腹感,蔬菜纖維可能在胃和薄純化作用,包括天然的有益的體重減輕的組合。嘗試使用這種湯飯兩天,是真正有效的,我不覺得餓,但不一定每一天,與白米飯吧,不要把一個好胃口。看似輕湯,其實它沒有味道寡淡,想減肥的姐妹們可以試試哦。

成份:200克豆腐和200克綠色蔬菜。

調料:鹽1茶匙。

做法:

1.豆腐切成小塊,用1茶匙鹽浸泡15分鍾。保持豆腐鹽水。

2.青菜擇洗幹淨後分成一片一片的葉片,放入浸泡過豆腐的鹽水中浸泡15分鍾後沖洗幹淨瀝幹水分。

3.湯鍋內放入水,大火加熱至沸騰後加入豆腐塊,繼續大火煮15分鍾後加入青菜。

4.調入鹽,繼續煮3分鍾左右即可。小貼士:

五青習慣系列五青汁及五青丸,有效排宿便清腸胃,適合常吃三高食物、患有中央肥胖、排便困難或不順暢人士服用。產品蘊含5種優質青蔬,由台灣製造,只需每日早上或睡前服用,能改善酸性體質、清熱氣,促進代謝循環,清走體內毒素及油脂,萬寧獨賣。

1.豆腐在淡鹽水中浸泡後可以保持形狀完整,浸泡過豆腐的鹽水浸泡青菜可以很好的殺菌消毒,記得清洗幹淨。

2.水沸騰後再加入豆腐可以保持湯色清亮,加入青菜後立即加入鹽可以保持青菜翠綠,湯也更入味一些。

3.這道湯裏除了鹽以外不加任何調料味道已經很好,喝湯、吃豆腐和青菜。

相關文章:

“每逢佳節胖三斤”五個茶幫助你減肥健康

三種飲食方法,越瘦,就越薄

綠色奶昔配方,你必須吃才能減肥

如果你為晚餐吃這些食物,你很快就會減肥,並依靠他迅速減肥

邊吃邊瘦!這十大水果可以吸光你的油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