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“雨水有雨百日陰”,近日陰雨綿綿,潮濕天氣是避無可避的。綿綿春雨一場場地下,空氣濕度指數不斷地上升,晴好的天氣幾乎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,衣服曬不幹,棉被“陰凍凍”,潮濕真的不好受。

專家表示,太幹燥的空氣對人體有害,太潮濕的空氣也會使人體從內到外感到不舒服。中醫專家指出,此時仍處於冬春交替期,寒氣難以調節。此外,連日來陰雨連綿,潮濕的空氣粘在毛孔上,使水分無法通過毛孔分布,使水分停留在體內,使身體機能因潮濕而遲鈍受阻。

退化性膝關節炎症狀有甚麼?關節僵硬變形、酸軟無力「發軟蹄」、腫脹疼痛、屈曲伸直時有磨擦感等,都是膝關節退化的常見症狀,患者可透過改變生活習慣來紓緩病情,再配合醫生檢查評估及治療,可大大改善情況。

由於人體有七成是水分,若水的運行停滯不順,身體便會處於“濕”的狀態,人們便會感到精神委靡,食欲不振以致腹脹、腹痛,四肢困倦如負重物。此外,陰雨潮濕天氣,中老年人很容易引發風濕性關節炎,感覺關節伸縮不順,腰背酸痛或關節腫脹疼痛。

●小貼士

5,注意事項,為避免水分的飲料

1.不要生活在潮濕的地方。

二。雨天有很多濕氣,不常開窗戶。

3.即使衣服不強行硬幹穿濕衣服潮。

4.滋潤常伴有“冷”,要注意保暖,健脾和胃吃更多的食物。

5個。天氣好的時候,多出去曬曬太陽,適當運動。

相關文章:

骨質疏松症在家裏就可以輕松地對待!

如何發現膝關節損傷並導致膝骨關節炎?

骨關節炎的症狀,骨性關節炎的治療

退行性骨關節炎的治療

創傷性骨關節炎有哪些表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