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香菇燉雞

用料

雞肉500克,蘑菇200克,薑,洋蔥,胡椒,八角,醬油,料酒,糖,鹽

做法

雞洗淨、剁塊

香菇洗淨,大可切,切薑,蔥

鍋中加水,放入雞塊焯水

加入油,加入八角、胡椒,然後加入生薑、蔥炒香。

放入雞精翻炒,加料酒翻炒

把雞肉炒至變色,加入醬油和糖,攪拌均勻

加入適量的水燉煮

待雞肉8成熟後放入香菇中,待煮、熟

大火收汁即可

燉雞

用料

雞肉;蔥薑;烹調酒;鹽;中國棗;枸杞;南瓜

做法

用洋蔥、薑和一勺料酒醃制雞肉

把冷雞肉片放入砂鍋,倒入水中,在雞肉片之前,放一個大料瓣(一個就夠了,怕調料的味道會帶走雞肉本身的新鮮感)加熱。這時候,不要怕麻煩一定要用勺子把湯面上漂浮的泡沫撇掉,這樣雞肉的味道才會更好

用小火燉,直到肉煮熟並腐爛為止。大約需要兩個小時。如果你使用高壓鍋,它會更快,但它的味道不如砂鍋。

最後放點鹽,燉一會兒最後放鹽,不然肉會硬的

我等了半只雞燉,加一些紅棗,中國枸杞,雞肉和最後幾乎准備好了,我突然想起了鍋蒸南瓜在那裏,他們有一個想法,已經蒸南瓜片下切,將其投入到雞湯燜一會兒

醉雞是不少港人至愛,原隻蒸雞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淘大醉雞汁浸泡,雞肉鮮嫩,酒味醇香,令人食指大動。淘大一直重視品質,以客為本,多年來都與您的口味同步前進,淘大依照香港人最愛的口味,推出各種菜式,希望人人均可嘗試屬於香港的味道。

土豆燉雞

用料

半母雞;油鹽醬醋多個; 3個土豆,中等大小;多個薑;幾種酒;多個燃料;幾個豆醬;肉桂茴香香葉醇的量小;的少量澱粉

做法

嗯,圖中的一個步驟是:1。燒熱鍋,加入油,炒薑片、八角、香葉、肉桂,然後把雞肉切成塊,2份。攪拌片刻,加入酒、醬油、鹽、食用油和豆沙,攪拌均勻,3。加入土豆切成塊,炒熟,上色後,加水不過所有配料,4。用小火燉30分鍾左右,待水幹後,加入鹽、味精等,再調澱粉,火深稠汁,完成。

相關文章:

溫和版的芝麻油和蔥雞湯,給洋蔥加了甜味,大人和孩子們都很好

雞肉做的,營養超重,血液祛寒,可口開胃!

燒酒做雞湯 喝完精神爽

茶油經典燒酒雞

熱身齊燒酒雞的火鍋,好吃到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