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蔬菜湯可以做減肥餐.jpg

青菜豆腐湯可以這樣說是最普通的食材搭配,但事實上它除了企業可以給我們發展提供一些營養,強身健體之外,還可以說是一種減肥瘦身的最佳食材,同時也能夠有效幫助學生保持一個血管的彈性,潤澤皮膚,延緩細胞衰老。

一個成年人每天吃500克綠色蔬菜,可以滿足身體對維生素、胡蘿卜素、鈣、鐵等的需求,提供物質條件,保證身體的生理需要,幫助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。

2.保持血管彈性蔬菜湯後含有大量的粗纖維,在其中所有的身體脂肪結合和防止形成血漿膽固醇,促進膽固醇的代謝物 - 被排泄膽酸,硬化,以減少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,從而保持血管彈性。

油麥菜做法多變,加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甜面豉及蒜蓉炒油麥菜,鹹香中帶陣陣甜味,簡單易煮,非常受歡迎。秘製醬汁,更精選各款美味食譜,助您在忙碌中亦可輕鬆自煮星級佳餚,健康好味又有營。

3.潤澤皮膚,延緩衰老 ,可促進社會皮膚組織細胞進行代謝,防止出現皮膚表面粗糙及色素沉著,使皮膚亮潔。延緩衰老。

4.維生素C,含有的抗癌綠色蔬菜在體內會形成“透明質酸抑制劑”,這種物質具有抗癌作用,可以使癌細胞失去活力,達到抗癌的目的。

相關文章:

Fried tofu with tofu

零基礎超清淡青菜豆腐湯

小盆友可能會比較愛吃的菠菜炒雞蛋

竹筍青菜面筋煲

綠綠的青菜油渣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