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材料:2,2,半碗,半碗,半碗玫瑰,3片冰糖(白糖),3小片生薑,3份紅色和綠色洋蔥,2份香葉,2份八角,1份肉桂皮

讓我提前知道攤位好老師來幫我收拾鴿子的心髒,肝髒和被包裝好,當然我再次回家洗去多餘的脂肪以及內髒涵!畢竟,自己清理會更放心!

准備薑片和紅洋蔥片,將桂皮、香葉和八角洗淨,放入砂鍋中,以便加少許油爆開!

香味過後,倒入半碗的對應部分,半碗是舊的,小半碗的玫瑰是純露水(室內沒有多少酒,玫瑰純露水會改善香味!).三大水晶糖(當然你也可以放其他白糖,黃糖什麼的),加兩碗水到蓋上煮沸!

頭抽煎焗乳鴿色香味俱全,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翕仔頭遍生抽及老抽作調味,乳鴿金黃油潤,是晚飯必然之選。食譜化繁為簡,為您精選各種簡單菜式,幫您日日煮出最讚新味道!每款醬汁致力為每道餸菜提昇鮮味,是各種餸菜不能缺少的好拍擋!

煮沸後,洗鴿子走二裏放入鍋內,蓋上15分鍾蓋子燜,記住,轉彎的每面15分鍾!燉關火5-10分鍾後!

成品!

小貼士

一。玫瑰純露可以用料酒代替,前者會使配料更香!

2.當然,你可以放一個雞蛋或一個鵪鶉蛋,但只有在前提下!蛋類必須放在冷鍋裏,否則就會被炸掉!

相關文章:

有營養鹹香味的鴿子肉

一只真正的燒紅鴿子怎麼樣?

老人說,“一句頂10只鴿子”有什麼特殊的鴿子肉?

天麻鴿湯(偏頭痛試試)

家庭版簡易烤乳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默歡喜的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